沈丘槐山羊怎么样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沈丘槐山羊是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的特产。沈丘县槐山羊多瘦肉少脂肪,不肥不腻,膳味小,煮汤烹调适口,以槐山羊肉制成的槐店东关熏羊肉,是远近闻名的美食珍品。

槐山羊是**的地方优良品种,因产于沈丘县槐店方圆,以槐店为集散地而得名。其体型中等,毛短而密,性早熟,繁殖快,善采食,耐粗饲,喜干厌潮,擅登高,爱角斗,易于放养和喂养。槐山羊多瘦肉少脂肪,不肥不腻,膳味小,煮汤烹调适口,以槐山羊肉制成的槐店东关熏羊肉,是远近闻名的美食珍品。

沈丘槐山羊周秦时已有饲养,有数千年的历史。解放前槐店镇已形成较大的羊皮集散地,通过汉口**国内外,被皮业行家誉为“汉口路槐皮”,售价比外地羊皮高1~2倍。解放后的1950年沈丘县存栏数为9464只。1980年达228481只,皮革收购达53万张,居全省*位。国家曾多次派**对槐山羊进行考察研究,建立了沈丘槐山羊研究所。近年槐山羊饲养量迅速发展,羊皮已**英、美、日、意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久负盛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