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海南火车票紧俏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海南*车票紧俏

据中秋国庆假期还不到一周,*车票已经开始紧俏了,短途*车票已基本售完,为满足旅客需求,海口通过采取各项措施,具体如下:

目前,距离“中秋、十一”**周还有5天,海口*车站的客流已出现较大幅度增加,预计假日期间该站将发送旅客4.4万人,日均5500人。为应对“十一”客流高峰,车站提前制定计划、充分预想,研究制定**周旅客运输组织方案。通过采取各项有利措施,**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平稳有序,以*大程度满足旅客需求。

**周期间客流以旅游、探亲客流为主,务工流为辅,旅客出行相对集中在假期前后三天,高峰较为突出。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广州、长沙、武昌方向及东环动车流。呈现“集中出行,分散回落”态势。从24日16:30分该站电子显示余票信息来看,在车票预售期内,各车次的短途车票均已售馨,无座车票只有T202次的24日、26日、27日及10月3日有售;26日至29日各车次车票基本售馨,只有K512次28日、29日,K486次26日、27日有少量长途座位;9月30日至10月3日各车次还有部分车票出售。从余票信息来看,多数市民出行主要集中在中、短途方向,高峰期出现在9月27日-29日及10月6日-8日,北京方向的车票仍然十分紧俏。因此,该站提醒出行旅客尽量错开客流高峰,灵活选择出行日期和出行方式。

为了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该站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开售票窗口,及时调整售票窗口功能。针对客流高峰,车站将强化三品查堵和凭票候车制度的落实,加强节日期间安保力度,**安全稳定。在售票厅显示屏及时公布票额预售期、售票时间及剩余票额数量。在节日期间加强24小时值班制,以应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各类问题,主动为**旅客提供便利条件,树立良好的铁路形象。

客运站提醒:旅客进站上车时,大多都随身携带一些物品行李,甚或扶老携幼,因此都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车厢,少走冤枉路。为此,了解旅客列车车辆顺序号的规律是十分必要的。旅客列车车厢的顺序号有两种排列形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