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旅游度蜜月哪里好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秋旅游度蜜月哪里好

农历八月十五,2014年的中秋节就要到了,相信好多朋友都会选择在这**喜结连理,结成婚姻,然后来一段美美的蜜月旅行,那么2014中秋旅游度蜜月哪里好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几个好去处供大家参考。

2014中秋旅游度蜜月**。

马尔代夫

**理由:你此生必去的目的地是哪里?我想90%的人会有马尔代夫这一站。这个深入人心的度假天堂,确实可以满足你对“天堂”的想象,更能满足新婚夫妇度蜜月的梦想。

苏梅岛——*清新的泰国味道

**理由:与灯红酒绿的曼谷相比,苏梅岛显然是宁静安逸的,没有大都市的嘈杂繁闹,却也并不等于了无乐趣。夜晚,驾着摩托在岛上游荡,可以随时浏览一下街旁的各种小店,品尝一下由"路边摊"制作的炸椰子丸和枣椰丸等当地小吃。

巴厘岛——爪哇之国的热情

**理由:巴厘岛一直以来就是西方游客的度假和旅游胜地之一。世间竟有这样一个地方,有高山(*山),还有海滩;有热带丛林,还有遍野农田;有庙宇,还有美女;有美食,还有艺术。

以上**的地点都是2014中秋旅游度蜜月的*好出去,不仅景色优美,还有佳肴美味,犹如人间天堂。2014中秋旅游度蜜月哪里好玩就往哪里去,选择对的不选择贵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