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大蒜长什么样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大蒜产量很高,常年的种植面积为20.0-26.7万公顷,产量为400万吨,居世界*位,约占世界总产量的1/4。大蒜以直接生食为*多,营养价值*高,生理功效明显。但是,大蒜在60-80的休眠期结束后,当自然环境适宜时,会迅速抽芽而消耗所贮存的营养物质,品质会急剧恶化而不能食用。

因此,可将大蒜加工成各种产品。这方面可开发的产品很多,如脱水蒜片、蒜粒、蒜粉,基本上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进一步加工成系列产品,如**食品、化妆品、饲料添加剂等可达几十种产品。

大蒜自古就被当作天然杀菌剂,有“天然抗生素”之称。它没有任何副作用,是人体循环及神经系统的天然强健剂。

数千年来,中国、埃及、印度等国将大蒜既作为食物也作为传统药物应用。在美国,大蒜素制剂己排在人参、银杏等**药物中的*位,它的**功能可谓妇孺皆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