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沟朝阳沟村怎么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豫剧《朝阳沟》唱响了举国上下、大江南北。八里沟的一个小村庄恰与戏剧中的“朝阳沟”无论从地理位置、地形地貌、生产工具、农作物种植、生活习俗、地方方言等方面颇有惊人的相似。

八里沟景区在这里举办了《朝阳沟》戏曲大赛,并根据《朝阳沟》剧情对这里进行了布置。欢迎您来八里沟体验《朝阳沟》:住“朝阳沟”村、吃“朝阳沟”饭、唱《朝阳沟》戏曲、干“朝阳沟”农活,领悟家居南太行深山小村庄的天然野趣。

游过朝阳沟村之后,前面到达的就是羊洲地服务区。这时里集中了山水宾馆、滑道饭店、南阳宾馆等几家旅游接待单位,同时还分布着为数众多的经营旅游纪念品的商摊、风味小吃摊等。羊洲地服务区还是观赏南太行三重绝壁地貌的*佳地点之一。往右边看,高耸入云“一步登天”观光电梯巍然屹立;**的“一线天”,那里有一条惊险刺激的攀岩步道,山崖笔直而上,宛如刀劈斧削,非常狭窄,抬头上望,只能看到一线青天,喜欢登山的人们可以在这里充分体验“山本无路岩作径,人若有胆岩上行”。登上山顶,那里又是一条平坦的道路,可以通往八里沟太行天河瀑布的源头——红石河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