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沟红石河怎么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她是太行天河瀑布的发源地。由于其位于海拔1100米以上的太行山上,所以又称“天河”。其河床的石头均为罕见的红色石板,故名“红石河”。红石河位于八里沟景区的“葫芦崖”上,源出自山西,河宽20米,深0.6米,由于海拔1500米,所以又叫“太行天河”。

山谷幽深,流水潺潺,河水顺着光洁平整、错落有致的红石板川流不息。在阳光照耀下,如*型水晶般晶莹透亮,又似乱石弹溪琴,淙淙悦耳。碧绿的河水犹如一面宝镜,横卧于青山之间,反衬蓝天白云,令人惊叹不已。

红石河中有八块*石,传说八仙曾在游览、小憩,所以叫八仙台。人们到此也可以当一回“神仙”,在此玩水、游览、摄影留念。

并且我们可以在这里观看七色俱全的瀑布彩虹,微风吹来,彩虹随风飘移,忽隐忽现,虚无飘渺,如观仙境。登上栈道,慢慢上山:往下看如同天上看人间,袖珍山水,微观景现;往上看千尺绝壁,立于眼前,青松倒挂,盘根错节,胆小的朋友会心惊肉跳,浑身哆嗦。但是不到山顶非好汉,坚持就是胜利。

红石河游览区也是位于八里沟景区**重绝壁上,海拔在1100米到1700米之间起伏,正是它接纳了二重、三重绝壁裂隙中渗出来的泉水,从而以极大的力量冲破了葫芦崖的束缚,才得以孕育出八里沟的精中之华——太行天河大瀑布。

红石河景区景点众多,其中红石河*为**,河旁有青龙洞,洞内泉水清澈,甘甜可口。还有八里沟村,可观赏一农家**旧居,体会家居深山密林小山村的天然野趣。

自红石河向南可至点将台,还可登太行主峰玉皇峰,东观日出,西望云海,南眺黄河九曲,北览千峰竞秀,仰太空青天红日,俯足下幽壑长川,万山偃伏此峰高,举目四观**小。

 八里沟上北关山还可至神秘莫测,幽深迷离的百宝洞,洞内富含铅、锌、铁、铜等多种矿藏,据说还有金银珠宝,有福之人才能找到。向北可至黄花洞,洞内遍布黄色钟乳石,如人似兽,造型奇特,滴水如线,阴冷彻骨。

向西至里西沟景点更多,有回音壁、蘑菇石、蛤蟆石、珍珠泉、仙女池、黑龙潭、一线观音等。还有蘑菇石救刘秀,黑龙建宫的民间传说。古老**与自然风景融为一体,彼此烘托,构成一幅幅优美宁静的画面。青山绕碧水,美景醉游人。相信您兴尽下山时定会得出“游遍千山万水,还是此处*美”的结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