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沟山神庙游览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传说,静心潭就是太行山神用两根指头弹出来的,弹出来的两块石头就是这两块“清凉石”和“大孤石”。清凉石平平坦坦,十分光洁,好像一张*大的睡床,游客来此可以到上面稍事休息。再前面大孤石上则刻着“清幽”两个字,它形象准确的概括出了我们八里沟山水风光的特色。

潭中有一黑色心形石。传说潭水可以洗心涤滤,静心养性。所以叫“静心潭”。潭水流溢则成瀑布,浪花四溅声音清脆悦耳,如琴似弦。山神庙游览区位于新乡八里沟景区内,因其区内广布小庙而得名,这里的小庙大多分布在险峻的登山小道两侧或者是在悬崖陡峭附近。

 八里沟山神庙游览区有老子布道、仙人迎客、静心谭、醉仙桥、玉皇宫等景点,中山九佛,惟妙惟肖,形态**。大黄龛悬崖绝壁,直插云霄,是人类始祖伏羲、女娲繁殖后代的圣地,伏羲峰伟岸壮硕,女娲谷阴柔秀美。

仙人洞内有三皇、五帝,儒、释、道三教圣人的塑像,还有**分天地,伏羲画八卦,神农尝百草,黄帝战蚩尤等**故事的大型浮雕。可在次缅怀祖德,慎重追远。景区内谭清水秀,山势*特,山神庙有山有水、有神有仙、可赏可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