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人氏陵活动有哪些?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年初,燧皇陵被确定为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华夏文明之*”圣**种的采集地。作为华夏文明之*的诞生地,燧皇陵已成功举办多次取*仪式。1992年中国旅游观光年“黄河之旅”*游式取*种仪式在此举行。

同年9月18日,河南省第七届运动会在此点燃*炬。2003年12月19日,“信用河南经济**”燧皇陵圣**种在此采集。2005年7月15日,第十届全国体育运动会“华夏文明之*”在此采集*种。

2006年4月,中国*届*文化研讨会在睢阳区召开,与会30多位专家就燧皇陵在商丘达成了共识。与会专家认为:燧皇陵在商丘,商丘是古黎丘,是燧人氏作为天皇时,在瞿水、睢水流域的中心都邑,燧人氏在商丘以钻木取*的方式使人类第一次掌握了“*”。2008年8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对睢阳区进行实地考察,翌年1月20日便命名睢阳区为“中国*文化之乡”,并决定在睢阳区建立“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同年3月12日,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正式把“中国*文化之乡”“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两块牌匾授予睢阳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