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诗九卷景区好玩吗?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部国学修行剧《功夫诗·九卷》——落户洛阳国学剧院,**北京**演出。中国*部国学修行剧《功夫诗·九卷》是国家文化出口**剧目。从2008年6月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后,历经了“修行之旅-灵魂之旅-彩虹之旅”三个**巡演阶段,足迹遍布中国各主要城市以及美国、澳大利亚、瑞士、比利时、格鲁吉亚、以色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深受当地主流观众的欢迎和**。

功夫诗·九卷》不是展示中国功夫,而是将中国功夫演化成诗一般的形体艺术,旨在将攻击性转化成**性。它以**的舞台语汇和自成体系的表现手法,融合中国国学精髓及禅学思想表达人类修行文化,让观众在舒放的意境空间里得到意想不到的禅机和感悟。它是迄今为止**功夫舞台表现方面*纯粹、*艺术、*文化的高端功夫诗剧。

在《功夫诗·九卷》中,《净、经、勤、灵、听、形、倾、定、境》九部启示性的诗卷徐徐展开,它用诗化后的功夫形体诠释儒释道思想精髓,用创新及美妙的舞台艺术诠释国学,用禅意后的演出意境愿浮躁众生欢喜修行,用幕间串词为观众息心静虑,用艺术化的功夫语汇主张将攻击性转换成创作性,用纯粹的艺术展现取代好勇斗狠的功夫表演,用功夫*原始的语言、*浪漫的表现,钩织出一部创意匪夷所思、包装简约独特、表演语汇新奇、意境禅思踊跃、观演息心静虑、观后抒放饱满的崭新功夫诗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