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跳跳岛儿童乐园好玩吗?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30元。09:30-21:00

交通概况:

自驾: 从洛阳汽车站出发向正东方向出发,沿道南路行驶2.8公里,直行进入环城北路,路途中经过环岛南新安街东新安街左转在道路右侧到达开心跳跳岛。 从洛阳汽车站步行至道南路丹城路口站乘坐10路公交,在洛阳东站下车,步行至开心跳跳岛儿童乐园。

开心跳跳岛儿童乐园简介:

开心跳跳岛儿童乐园于2012年成立,是一家专业经营的现代化室内儿童益智游乐园,运用先进的声、光、电、水、气、色彩组合,实现儿童娱乐天性及教育、亲子的**结合。

通过分区设计、亲子、卡通动漫、舞台表演、行为艺术等方式为一体的新型儿童娱乐中心。

开心跳跳岛儿童乐园以“智慧成长 快乐”为乐园的整体发展战略。在设备上关注行业的发展动向,努力为顾客提供新潮的游艺设备及配套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