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郁金香花园怎么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洛阳郁金香花园位于小浪底专用线和机场西路交会处,是洛阳市**旅游景点之一,也是河南省**一座以郁金香为主题的花园,它填补了我省特种球茎花卉种植的空白。洛阳郁金香花园占地面积超过300亩,花卉种植面积近150亩。

郁金香花园把来自异国的花卉——郁金香和欧式建筑融为一体,成为中西部地区人们赏花游玩、情侣传达爱情信息的旅游胜地,是读者感悟异国风情、旅游观光的一个新的好去处。

园内分东、南、西、北、中五个区,由郁金香、牡丹、特种苗木、欧式大型喷泉雕塑、荷兰风车村等景观构成。园区内郁金香散发着爱的芬芳;叠瀑垂下汩汩清流;牡丹花绽放着华贵的笑容;罗马广场徜徉着红男绿女。可谓区区有**、步步有胜景。

为迎接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郁金香花园从荷兰引进了30多个新特品种。4月3日,洛阳郁金香花园将在园区西大门组织盛大的开园仪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广大读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