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中秋节280万人挤火车 出行最好提前购票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广铁:中秋节280万人挤*车出行*好提前购票

中秋节280万人挤*车旅客出行*好提前购票,不要盲目前往*车站。

中秋小长假,旅游、探亲客流将持续增加。广铁预计中秋小长假发送旅客280万人,同比增加72.9万人,增长35.2%。9月10日为客流*高峰,预计发送85万人。为方便旅客出行,广铁将开行13对临时长途列车,武广、广深、广珠等线路也将增加动车组开行密度。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旅客出行*好提前购票,不要盲目前往*车站。

客流以短途探亲为主

据预测,中秋小长假客流构成以短途探亲为主,旅游为辅,旅客出行相对均衡,高峰较为平缓。从客流走向来看,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以广州、长沙为中心的广东、湖南两省之间,长途客流集中在北京、上海、武汉方向,前期客流以广州、深圳、长沙等大城市为中心向周边城镇辐射,后期以返城客流为主。广珠城际首次参与中秋旅客运输,将带动整体客流增长。

中秋小长假,广铁预计发送旅客280万人,同比增加72.9万人,增长35.2%,日均发送70万人,9月10日为客流*高峰,预计发送85万人,同比增加29.8万人,增长54%。

增开临客列车13对

为满足中秋小长假旅客出行需要,广铁集团计划在武广高铁每天加开4列动车组,日开行动车组达144列。广深线在日常开行178列动车组的基础上,9月9日、12日,加开20列动车组。在普速铁路列车方面,广铁集团计划开行广州至邵阳、坪石、韶关东,深圳、东莞东至岳阳以及长沙至贺州、张家界至湛江等方向临客13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中秋小长假期间客流集中,旅客出行*好提前购票,不要盲目前往*车站。特别是武广高铁在中秋、周末客流高峰时段,*好通过电话订票或者在代售点提前购买车票,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动车组均实行车票实名制,乘坐动车组出行一定要准备有关证件,而持二代居民身份证通过自动售票机购票*为方便快捷。

标签: 订票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