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将至火车站提醒旅客最好提前买票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将至*车站提醒旅客*好提前买票

昨**午3点开始,合肥*车站开始预售中秋小长假*日的*车票。铁路方面提醒,随着节日临近,近几天购票旅客数量会略有上升,中秋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好提前买票。

回家过节早买*车票

根据安排,今年的中秋小长假是9月10日至9月12日三天。合肥*车站相关人士表示,中秋假期只有3天,与国庆长假相隔不远,旅游客流大多会在国庆期间外出,预计中秋期间增加的客流主要是探亲流和学生流,这不仅将拉动合肥至上海、武汉方向动车组客流暴涨,合肥至蚌埠、阜阳、芜湖、巢湖、安庆等省内短途也将剧增。

由于小长假时间短,中短途客流将会出现短时间高度集中,预计出行高峰会集中在9月9日下午和9月10日上午,热门车次的*车票会较为紧俏。在这个时间段准备出门的旅客,*好尽早定下行程、提前买票。另外,动车实名制一直在持续,要乘动车出行的旅客*好带上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买票坐车,以免耽误行程。

部分航线机票折扣多

从9月开始,暑期旅游旺季已渐淡去。从合肥骆岗机场售票中心获悉,距离中秋小长假只有10天时间,已有不少旅客预订出行机票,合肥中秋节外出机票票源充足,4-6折的机票比较普遍。

进入9月,合肥发往不少方向的航线价格都有5折左右的机票,而目前预订中秋节期间的机票,部分方向还有3折左右的“白菜价”机票。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购买中秋前后的机票,9月9日合肥至北京航线多为5折左右;10日*低3.5折350元;11日有3.3折330元。另外,以9月10日为例,合肥到成都*低3.3折400元、至广州*低3.3折340元、到深圳*低3.7折450元、至西安*低4折410元。

汽车大多可随到随走

“根据以往经验,中秋期间省内回乡探亲客流将增多。”合肥汽车站值班站长介绍说,虽然客流有所增加,不过汽车发班频繁,提前预留加班运力,增加售票窗口,旅客基本上还是可以随到随走。

不过在一些省际长途班线,特别是每天只有一班的班线来说,可能会因客流较多车票售完。车站方面建议旅客*好提前购票,目前合肥除了新亚汽车站只售当天车票外,其他汽车站预售期大多是7天。

标签: 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