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公园景点旅游攻略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牡丹公园始建于1956年,是在隋西苑遗址上规划建设的以洛阳牡丹文化为特色,应用现代园林建筑风格融水上娱乐、休闲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休憩公园。 园内分为牡丹观赏区、水上娱乐区、儿童活动区、花卉生产区。

牡丹观赏区:位于牡丹公园西侧牡丹园、东部牡丹山、北部牡丹坛。牡丹公园的牡丹树龄长、生长旺盛、棵型大、花朵数量多、颜色艳丽。

水上娱乐区:位于牡丹公园中心区域,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有高空滑梯、环流河、儿童戏水池、健身池、人造波浪池等,是豫西地区*大的水上娱乐活动项目。

儿童活动区:位于牡丹公园北部,占地面积9400平方米。设有碰碰车、碰碰船、小水车、自控飞机、舞场等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项目。

安静休憩区:位于牡丹山、大草坪及樱花园、碧桃园内,是晨操锻炼、养身健体的*佳场所。

花卉生产区: 地处牡丹公园西北部,规划用地5300平方米,建有温室3栋,面积220平方米,每年生产草花约20万盆,温室花卉约3万盆,对城市节日彩化、美化,活跃城市生活发挥重大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