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都市庄园好玩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智博都市庄园2011年10月成立,占地1000余亩,位于许昌市东城区邓庄乡鲁庄自然村(311国道周店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庄园致力于有机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建设,倾力打造都市人的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打造都市人的纯净、和谐、幸福精神家园。

这里种植的有生菜、辣椒、白菜等四季蔬菜和以色列小黄瓜、五彩椒、荷兰西红柿、白色黄色芹菜等稀有品种蔬菜,种植的有香蕉、芒果、榴莲、杨桃、*龙果等稀有南方水果。所有果蔬全部引进国外优良品种,**产品的高品质;采用先进的无土栽培技术,****土壤病虫害;采用*有的大豆蛋白发酵技术,****工业肥料污染;采用200米以下地下水滴灌与人工捕虫相结合,*大限度减小病虫害,**水污染,**农药残留污染。

令您赞叹的,还有园主人的创意。在薰衣草园子里修建一个特别的景观,由薰衣草组成的大大的Love,而这里就是为恋人们准备的爱的盟誓墙。让代表爱情的薰衣草见证纯真的爱情、见证相爱的彼此一生不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