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盘龙山景区好玩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盘龙山,位于汶川县三江乡境内,距成都市105公里。盘龙山*高海拔3970米,比仙山峨眉还高出900米。盘龙山,动植物资源丰富,这里生长有40余种**,大熊猫喜爱的拐棍竹和冷箭竹、连香树,以及成百亩珍贵的植物活化石—珙桐林。

春暧花开时,只见成群的白鸽(珙桐花)展翅于林间,粉红、白色、紫色、或黄色大小形状不同的**花尽相开放;站在盘龙山宝顶上,西北远眺四姑娘山,极目西南方向的西岭雪山,东南鸟瞰川西平原、都江堰、青城山和青城后山,尽收眼底;让人尽情地感受大自然中的日出、云海、佛光、山峦、清溪、瀑布……,金秋时节,群山披彩,更是让人陶醉忘返。

汶川县人民**和广东省惠州市林丰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开发建设的“汶川县三江盘龙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总投资4.2亿元,由广东省惠州市林丰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惠州市恩歌源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计划分三期进行,*期投资7000万元,建***旅游度假宾馆;第二期投资2亿元,在盘龙山建五**宾馆;第三期投资1.5亿元,开发盘龙山系列旅游。将把汶川县三江乡盘龙山及周边范围打造成集休闲、娱乐、度假、会议、观光、山地运动、水上运动、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内涵丰实、*具特色的**自然人文旅游精品和人居佳品。

三江生态风景区位于四川阿坝藏羌自*区汶川县南部、都江堰北部。景区面积188 平方公里,由西河风景区、中河风景区及盘龙山风景区三部分组成。距成都105公里,车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