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山旅游景点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是奇石*树的世界。无数突兀的*石点缀在重峦叠嶂之中,“猴耳岩”、“飞来峰”、“万卷书”、“青蛙石”、“关刀石”、“切刀岩”如鬼斧神工;数不清的直径数米的*树构成了一片片的*木森林。**、香楠、珙桐、连香、桂花、兰花形成了一处处的香海、香路、香山。成片成线的树上树、树中树、倒长树等不时隐现。更有石树共生,石上树,树上石,树中洞,洞中树,藤绕树,树绕藤,自然界的共存共荣在这里展现的****。

这里是离成都*近的科学考察基地。多样性的生物群落演示了自然界的无穷奥妙,无论是用“植物**”还是“动物宝库”来称呼这里都丝毫不过分。作为龙门山地质公园的一部分,这里同样可以告诉你地球和宇宙的规律;既有志留记的“玉龙飞天”、二叠纪的枕状玄武岩、三叠纪的鱼鳞状水成波浪、侏罗纪的*厚洪积扇型砾岩、晋宁期的花岗岩等岩石类型;也有切刀岩的泥盆及珊瑚、腕足、层孔虫等化石分布;还有白石沟冰爆,南海子溶蚀湖、猴耳洞、暗河、盘龙齿状山、沼泽湿地等各类地质地理现象。再加上九龙山进出西川的古马道,水磨黄龙寺、永定石碑万寿台,连山坡灌瓦大界,漩口回澜塔,吊钟岩岩刻,刘氏百代兴隆碑、四圣庙、盘龙山***抵挡红军的山顶堡垒、美国运钞机坠毁现场等历史人文景观。这无一不是追寻宇宙和历史进化的证据。

这里是探险者的胜地。不管是攀岩、漂流、溪降、穿越、溯溪、滑翔、科考、行军、野营、生存挑战、定向运动,还是这里特有的轨道滑行、羌族溜索等都可在三江找到天然的魅力舞台。残忍狡猾的各种毒蛇,神出鬼没的豺狼、黑熊、云豹,无孔不入吸血成性的旱地蚂蝗,随时威胁着你的生命;悬崖绝壁、峡谷深涧、雪山沼泽不断地考验你的勇气;群鹿饮水、熊猫戏竹、水懒嬉戏、盘羊惊跃、天鹅雁行、兀鹫俯冲、锦鸡信步又让你感受森林的灵气;高山彩池、阴阳植物、飞瀑流泉、霞光日出、香海花径、落叶蹊路、草地成床、星空作幕、采天补地、吞云吐雾、*终让你获得惊险之余的慰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