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花天下第一香的出产地在哪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无尽地演绎着四季的童话。春天,万物复苏,草地发芽,千树吐绿。雪水汇成的春江还冰冷刺骨。动物们开始春情萌动,或用漂亮的外表、或用婉转的歌喉、或用强力的战斗争夺异性的垂爱。

作为世界三大名花和发源地之一的数百种**,从春至冬开始依次开放。低如灌木,高如大树,小如**,大如脸盘。烂漫似锦,瑰丽似霞。千姿百态的花形,五彩缤纷的花色,恰如诗中所写“一山红艳醉坡陀,自地连梢话青萝。蜀魂未归长滴血,只应偏滴此处多”。夏季,是观赏鸽子花的*好季节。这里是****能看到如此壮观美景的地方。从四月开始,花朵由淡绿色而乳白色而棕褐色。在峰岩下、山顶上、幽谷里、游道旁、河流边,株株挺秀在枝条上,手掌般大小的苞片。山风吹拂,万花齐动,似对对白鸽展翅欲飞。草地上的野花虽不及鸽子花和**那样绚丽,却也以密集、整齐、成片、娇涩来显示自己的存在。远望去如花毯似花海。秋时,*让人心动的莫过于红叶。

马铃“叮当”和猴子的跳跃惊吓了一片片的枫叶飘过肩头,又汇入溪潭成红色的“夕阳”,再随溪流如朱舟驶向远方,继而跌宕百米瀑布飞往雾中。放眼望去,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朱红、鲜红、淡红、金黄、橙黄、吉黄、鹅黄,交织出水乳的融合,从山脚到山腰到山顶,绵延100多平方公里,博大而热烈,明丽而淡雅。再点缀上秋日垂吊枝头的红黄野果和羌族少女的红色衣裳,鲜活的生机就凝固在画家的**里。冬日,从12月至来年的4月这里是雪的主宰。到处都是银妆素裹,雾凇、冰挂、冰瀑是雪的精灵;雪莲、腊梅是雪的映衬;灰白色的羌碉在雪地上更显肃穆,羌人崇拜的白石塔与白雪浑然一体。大熊猫等野兽鸟雀纷纷从山脊上走下来寻找食物。

春开到冬“国花****香”—兰花仍在雪地中瑟瑟生息。海拔4000米的盘龙山状如白雪堆成的金字塔,在冬日照耀下圣洁庄严。站在山顶,西望四姑娘山近在眼前,东俯成都平原若隐若现,南与西岭雪山遥成一体。顿觉君临**,万物如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