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山旅游景点好玩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是天然水上乐园。蓝的**海、红的枫叶海、绿的珙桐海在3000多米的高山上已静泊了千万年。清澈不竭鹿子井、冒水子今天仍在汩汩流淌;数不清的瀑布飞落在山涧,在阳光的折射下碎成白色的“花朵”和透明的雨丝,幻化成彩虹。

“傻瓜漂流”让男女老少都可不学自会地体验只有专业人士才可享受的漂流,蔚蓝色的河流托起红色的橡皮舟,舒缓轻盈地把青翠的山峦在起伏的波浪中悠然闪过.尽情让浪花亲吻脸颊,放纵让河水淌过心灵, 涤去时间和空间,漂走烦恼和忧愁。只留下欢笑回荡森林河谷间。

这就是迷人的三江。它世世代代默然自处,花开花落、宁静遥远。自从这美丽风景有了人文与历史的赋丽,于是,这风景便演变成了一种有情感纵深的心灵景观。何必远走中甸,何必跋涉亚丁,“香格里拉”就在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