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上海哪里好玩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是家家团圆赏月的日子,很多人期待的中秋节就快到了。在上海或者想去上海的朋友,您们知道中秋节上海哪里好玩吗?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1、中秋节上海哪里好玩—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theOrientalPearlTVTower),坐落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毗邻黄浦江,与外滩隔江相望,上海**新闻中心所在地。东方明珠塔是由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江欢成设计。塔高468米。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又名东方明珠塔,是一座位于中国上海的电视塔。东方明珠塔位于上海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上,1991年7月30日动工,1994年10月1日建成,塔高468米,1994年***********“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的塔名。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上海旅游新地标。它集广播电视发射、娱乐、游览于一体。263米高的上体观光层和350米处太空舱是游人360度鸟瞰全市景色的*佳处所。267米处是亚洲*高的旋转餐厅。底层的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再现了老上海的生活场景,浓缩了上海从开埠以来的历史。

2、中秋节上海哪里好玩—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由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蚂蚁**、香格里拉、上海滩和金矿镇七大分区组成。园内主环道约2公里,水上游览线2.5公里;水、陆交通便利、通畅。全园进口大中型游乐设备42台(套),室内大型场馆8个,室内外大型表演5个,全园绿化面积26万平方米。

世界上*古老的过山车形式,以被誉为超级结构用材的美国南方松木为主材,沿湖堤搭建,带给游客超过10次的太空零重力感受,挑战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带来1200米的呼啸之旅。

中秋节上海哪里好玩?东方明珠上远眺,带孩子到欢乐谷玩耍,那将使多么开心惬意的一个中秋节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