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撞脸苍井空 佟丽娅撞脸董璇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佟丽娅发美艳自拍照被调侃神似苍井空,让老公陈思成和丫丫的粉丝大为不满。据悉,佟丽娅发自拍照是想说自己的装扮和萨顶顶很像,孰不知网友不领情称更像苍井空。

昨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上的她头发染成紫色,编着色彩斑斓的小辫。有友人打趣和她说“萨顶顶你好”,佟丽娅自己也觉得很有意思,便附文问大家:“你们说像吗?”不料网友们却并不买账,纷纷惊呼,“天哪,小图看成苍井空了!”“丫丫,说实话更像苍井空”。

日前,杨幂爸爸「休闲小林哥」在微博晒出一组董璇与佟丽娅两人的合影,并惊讶表示:「这俩丫头怎麽长的呀。可以演双胞胎。太不可思义了。现实中没有那麽像的。小伙伴们惊呆了有木有。」

照片中,董璇和佟丽娅两人一样的披肩长发,都有着好看的V字脸,小小的酒窝和开心的笑容,两人相互依偎,非常的亲密,看上去还真的非常的相像。

随后,佟丽娅转发微博称「欢快的找起了角度!」并怀念杨幂老爸的烧烤。同**,董璇也加入互动行列,「这是要气死脸盲症的节奏吗期待幂爸的麻将烧烤大爬梯!」一起向杨幂老爸发讨吃麻将烧烤。

微博曝光后,一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两人长得确实很像,更有有网友调侃道:「两人是不是一个医生整出来的啊?」

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因为相貌相近被称为“双胞胎姐妹花”,佟丽娅和董璇就是其中一对。6月18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称:“新疆小白杏下来啦!完爆各类毛杏!!”照片中,佟丽娅披着头发,一脸素颜。随后,董璇也发布一条和佟丽娅同样的微博,称:“新疆小白杏下来啦!完爆各类毛杏!!”有所不同的是,手里端着杏子的人变成了董璇,因为两人长得非常的相像,乍一看还以为是佟丽娅又发了一遍微博。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