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隔空怒吼老公 结婚8年没结婚戒指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蓝正龙5月与周幼婷登记结婚,日前上《康熙来了》宣传新戏,散发幸福人夫味,立刻被小S呛:“等你结婚8年就知道!”蓝正龙当初为求婚惊喜想破头, 才知原来还有分求婚与结婚戒指,小S说自己好像只有拿到求婚戒指,立刻转头对镜头说:“还有另外一个戒指呢?我嫁到许家已经八年了耶!”

小S隔空对老公怒吼:“另一个戒指勒?”

蓝正龙在节目分享求婚故事,让其他人羡慕不已。结果一旁的陈昇突然小声地问蓝正龙,“你老婆是不是姓周?”原来平常少看戏的陈昇,看到周幼婷在戏剧裡的表现,觉得她气质很特殊,很欣赏她,结果*近被朋友告知她和蓝正龙结婚了,害他超失望,还在节目里对蓝正龙直说:“我恨你!”

另外,蔡康永称赞蓝正龙散发出一股慈祥气氛,不像陈昇仍有很浓的单身气质,连安心亚也觉得陈昇看起来就还是浪子,让结婚已27年的陈昇认真反问安心亚:“你有证据吗?”陈昇还说,自己虽然没有求婚,一转眼也过了27年,但自己是爱家的男人,害怕老婆比他更早离开,让大家猛夸陈昇真的是好男人。

**阅读:小S真空裙带下滑 俯身捂胸严防走光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