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羊山通天河景区好玩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六羊山通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境内,属八百里伏牛山脉,东邻千年古刹文殊寺,西靠风景秀丽的尧山,南偎险峻的圣人垛,北同上汤温泉开发区相连,是沙河的发源地。六羊山通天河旅游区,山清水秀,石峭林密,历来被誉为藏兵隐士修仙成道的洞天福地。

“鸟瞰群峰为浪,雾锁重山腾空,远看山花烂漫,近听泉水叮咚。”祖师殿、玉皇庙座落在险峻奇峰之巅;红石崖玄天一足,举世**。六羊山通天河景区有二洞、三瀑、四峰、五庙、六潭等**景点三十余处,是观光旅游的*选,避暑的胜地。多少年来,大自然的神斧仙功,给六羊山通天河景区这个神秘莫测的人间仙境塑造出无数的动人传说。

“六羊山通天河”景区,位于河南省 平顶山市 鲁山县 尧山镇境内,属八百里伏牛山脉,东临千年古刹文殊寺,西近****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景区“尧山(石人山)”,南依险峻峭拔“十八垛”,北连****大佛的“佛祖山”。这里交通便利,景色秀美,民风纯朴,山清水秀,石峭林茂,注明景点有一百多处,是观光旅游、朝圣进香、休闲度假的**去处。

“通天河”从山顶到山底,自上而下,落差达450米,犹如一条玉带、穿崖过涧、时隐时现、常年不息、涛声依旧,特取名“通天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