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介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景区尧山****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景区下的鲁山县尧山镇,漂流河段全长9公里,落差150米,河水湍急,惊险刺激,漂流时间大约4小时。河道时宽时窄,*宽处达30m,*窄处只有5m,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是漂流的理想河段。

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是国家“****”级旅游景区是河南省内众多漂流景区距高速公路出口*近的漂流。也是距离河南省*重要城市——郑州市、洛阳市、南阳市、许昌市、平顶山市、漯河市、周口市、开封市等*近的漂流,河南省任何一个地级市到该漂流均全程高速直达。

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地处311国道,东距平顶山市100公里,距鲁山县城60公里,距郑州、洛阳、漯河、许昌、均在200公里以内,距郑尧高速仅9公里,也是通往**景区尧山(石人山)的必经之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漂流上码头位于尧山(石人山)上行道和下行道的交汇处,上、下行均可方便地到达。

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附近20公里内旅游景点颇多,有尧山、画眉谷、昭平湖、好运谷、中原大佛、龙潭峡、秘洞、六羊山通天河、白云山、木札岭等。尧山大峡谷漂流将成为鲁山旅游的一个新亮点,为尧山(石人山)周围的景点配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使游客在鲁山旅游能真正享受到“游山玩水”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