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尧山森海湾水上乐园景区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尧山·森海湾水上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尧山脚下——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境内,风景优美,泉水清澈,尧山梦游水上乐园的建成将弥补鲁山这个城市后花园只有山水生态游的单一局面,将为游客提供一个崭新的亲水、玩水的主题,**诠释水上乐园玩水新理念。

尧山·森海湾水上乐园依山傍水,充分利用河道及河边沙滩地等自然条件,休闲娱乐面积达8万平方米,游乐园内有中原*大人造海浪浴场,宽幅波浪形水上滑道、水上漂浮、循环水水上漂流、渔疗池、开心岛及配套设施等。仅人造海浪浴场面积就达1.5万平方米,海啸池采用*先进的真空虹吸造浪技术,浪高可达3.8米,结合浅水域的沙滩及热带棕叶林的烘托,使人如置身三亚海边的沙滩,让人亲历海啸突来时的惊心动魄。

尧山·森海湾水上乐园电解质水上漂浮,使水的酸性增大,对皮肤有收敛作用,起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其他如循环水水上漂流、渔疗馆、开心岛等项目,一改传统模式,引进目前国内*先进的技术和材料,奔着“亲子、戏水、新奇、刺激”的理念,打造中原**的水上娱乐项目。

1.5万平方米的人造海浪浴场,7000平方米的海啸冲浪池,3.5米宽的潮汐河,绿树成荫的休闲沙滩,游泳池、鱼疗池、高速变坡滑道、冲天回旋、太空盆及多种创意儿童滑道,你想到的这里有,你想象不到的这里也有,尧山森海湾,鹰城市民自己的水上乐园,这里不仅是大人和孩子亲水、嬉水的胜地,更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尧山·森海湾水上乐园,配套尧山风景区环境优势,利用山涧溪水24小时对项目用水进行注入,**用水安全、环保,让您真正体会到融入大自然的感觉。

尧山-中原大佛景区为****A级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