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郑州周边采摘游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立秋过后,到了瓜果飘香的季节,饱满酸甜的葡萄、石榴,脆甜的梨、苹果、红枣,还有鲜嫩的玉米、花生热闹地点缀着这个收获的季节。趁着正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伴着扑面而来的泥土气息,回归田园采摘鲜嫩爽口的时令瓜果,这也许是享受大自然馈赠的*好方式。

2014“富景生态园葡萄节”开幕

黄河岸边,美丽田园,富景生态,葡萄飘香,黄河富景生态园的葡萄早已声名远扬。不去台湾就能吃到台湾的葡萄,8月7日,郑州黄河富景生态园葡萄节正式启动,富景生态葡萄节自8月7日至10月31日,历时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游客将享受到购5斤免1人门票、购10斤免3人门票,购全价门票送野生黄河鲤鱼活动。

在此期间将不定期举办“趣味吃葡萄比赛”,游客将有机会品尝到“夏黑无核葡萄”、“碧香无核葡萄”等形状、颜色、口感**不同的葡萄,还可以体验葡萄酒酿制法及学习交流红酒制、酿、品、谈的历史、工艺、技巧、乐趣等。如果有兴趣,游客还能在酿酒师指导下自己手搓葡萄自酿酒。

葡萄园里如紫水晶般的葡萄,晶莹透亮,有的游客摘一颗放嘴里才欣喜地发现,这个没有核的“黑珍珠”甜得醉人,“太好吃了,一下子就甜到了心窝里”。

园区技术人员介绍,今年夏季干旱少雨,葡萄挂果后接受光照的时间比往年增多,成熟后果肉里的含糖量大大增加,吃起来非常甜。“如果葡萄在生长期遇上连阴雨天气,光照时间少,葡萄果肉里的糖分就会减少,口感不佳;加上雨水大时葡萄容易开裂炸口,产量就会降低。”技术人员说,今年的天气虽然对大部分农作物不利,却让葡萄大丰收了。

据了解,黄河富景生态园还有上千亩花生、红薯即将成熟,市民可到园区体验采摘花生、红薯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