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古灵山景区好玩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淇县古灵山景区生态采摘园的蟠桃成熟,前去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得天*厚的地理、水利、气候优势使古灵山植物繁茂、果树成林。

依山而建的景区采摘园占地面积500余亩,园内有桃、杏、核桃、苹果、梨、石榴、柿子、葫芦枣等果子20多种。另有10公里长的野果采摘地“封神谷”内酸枣树、野桃树漫山遍野。近日园内许多果实已到成熟期,吸引了各地游客前去采摘。

地理位置:古灵山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县县城西北部。京广铁路、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均经淇县。距鹤壁市中心约15公里。

景区门票:40元/人。

门票优惠政策:学生(持有效证件)半价。残疾军人、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免收门票。每月逢六6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收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