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秋季旅游产品陆续上线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进入9月,秋季旅游产品将陆续上线,旅游线路价格将整体出现降幅,对于有闲暇时间的市民来说,9月出行*划算。

暑假期间,由于天气炎热,旅行社主推消暑游、亲子游、海滩海岛游等路线。随着秋天到来,气温逐渐降低,旅游人群也将发生变化,暑假结束后,旅行社会主推秋季产品和夕阳红产品,而这些人群出游目的是放松心情,要的是一种慢节奏的出游方式。

中秋小长假也将来临,不少旅行社也推出了一些旅游产品,更多的是增加和游客互动的项目,还有增加游客的趣味性。“中秋小长假对于旅游市场来说,相当于旅游旺季中的一个普通周末,我觉得中秋小长假省内自驾游会多一些,因为它时间短,走不了长线,只有走一些短线和周边游。另外,中秋节也比较特殊,市民可能更多的是和家人团聚在一起,一般来讲不走远。”某旅行社负责人说。

出境方面,进入9月,出境游的价格也会有所降低,可以说是一年中性价比*高的时候。比如东南亚,10月份到来年的1、2月份是一年当中*好的季节。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