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之巅赏明月 联游优惠享不停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尧山因其奇峰怪石林立,在夜色苍茫之中,更能凸显其凄美的**故事,成为人们赏月体验的**选择。嫦娥,在尧山留下的故事,也成为人们,特别是中秋赏月时的不朽话题。

在两千多米的高山之巅,鸟瞰一轮皎洁的圆月在峰林间升起,穿过茂密的森林,掠过奇松的树梢,停在触手可及的头顶,那种立于天齐,云巅之上,遗世界*立,飘渺如仙的感觉,是多么诱人和耐人追寻。

【优惠政策】

凡执9月6日索道通票的游客,当晚可以免费乘坐索道赏月;尧山索道9月6日晚20:00-22:00对游客实行半价优惠,且购赏月票的游客第二天可以二次乘坐索道。

尧山、中原大佛、尧山福泉温泉、六羊山景区推出优惠套票,凡游览两个以上景区均可享受8折优惠。

【旅游热线】

0375——5767999、57609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