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尧山露营狂欢 拍最美月亮赢大奖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尧山是中原地区距离天空*近的国内**赏月地点。中秋将至,就前往素有“中原*秀”美誉的河南尧山,参加露营狂欢晚会,领略中原*美月光,感受别样精彩的中秋之夜吧!

尧山山峰奇特,瀑布众多,森林茂密,温泉优良,人文景观辉煌,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尧山海拔2153.3米,秋色是尧山*美的景色之一,呈现“三黄五红十绿”景象,具有层次感的色彩搭配仿佛出自一个时尚设计师之手。

尧山的月,给人一种清澈透亮的美感,月光下的山峰、森林如幅幅水墨画,生动和神秘。每一处象形山石都能与圆月组成耐人寻味的图画,不必刻意寻找,故事就摄入了相机的镜头。

【征集内容】

凡在尧山、大佛、六羊山拍摄的有关星空、明月、美景的原创照片,能表现景区月与自然之美,均可参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金 3000元

二等奖 2名 奖金 1000元

三等奖 5名 奖金 500元

**奖 10 名 奖金 200元

创作奖 30名,福泉温泉门票一

【征集对象】

广大摄影专业人士、摄影爱好者及游客等

【参赛方式】

以电子文件方式将照片及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tianruidafo@163.com

【截稿日期】

2014年9月20日。投稿须知: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必须是在尧山或中原大佛、六羊山景区拍摄。参加比赛作品不低于2M,其作品一旦入围并获奖项后,主办方对作品享有使用权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