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玉皇顶好玩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玉皇顶,位于太平镇乡东北,海拔2203米,为西峡与嵩县界山,悬岸古松,形态各异,与周围千姿百态之山峰辉映成趣。摩云垛位于桑坪镇北,海拔2075米,以峰插云中似摩云状而得名。

白石尖位于米坪、界河、太平镇三乡交界处,海拔1689米,孤峰擎天,山大林密,产铁矿,有"重皮岭、耍孩关,论高还是白石尖"之说。山下有石庙两座,现存清嘉庆三年"白石尖冶铁碑"二通。锣鼓寨位于石界河乡东北部,海拔930米,山势陡峭雄伟,因山腰有*石似锣鼓而名,其山顶筑有石寨。区内二场各有一座瞭望台,海拔均近2000米,登高远望,区内大部山水景色尽收眼底。

在这崇山峻岭之中,涓涓细流垂挂山巅,似帛绢飘落,成为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瀑布奇观。此区处于北亚热带暖温带的过渡带,年均气温14℃,年均降水量为900毫米,不仅是良好的旅游、避暑胜地,而且是保护和研究利用自然资源、探索我国南北方过渡地区动植物演变规律的理想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