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龙潭沟景区怎么样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龙潭沟景区树林茂密,森林覆盖率达96.5% ,到处是古树参天,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南北动植物在此交汇,物种繁多,保护良好。畅游于大自然之中,与这些动植物为伴,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享受着天然氧吧的清新,体验在静谧的氛围中,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使人真正有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无穷乐趣。

300米“生态长廊”架起绿色通道

打生态品牌,做生态文章,是西峡龙潭沟风景区始终追求的目标。景区每开发一个景点,每点缀一个小景,都要以生态为先、 优先做到开发与资源保护并重,景点建设与自然生态和谐。

“生态长廊”共长300多米,长廊沿入景区路而上,两侧由与两岸青山相协调的树木枝干做成,两侧枝干的上空由藤蔓交接缠绕,形成“天穹”,人行其中,如同走在丛林中,长廊的外侧,以猕猴桃为主,还套栽有爬山虎、野葡萄、月季、吊兰等各种花草,春有花、夏有青、秋有果、冬有景,游客穿行其中,不仅可欣赏到大自然赋予人们的秀美风光、更可领域到景区对保护生态,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创作妙笔。

幽潭边“石草茶苑”牵手八方宾朋

“百草茶苑”是龙潭沟风景区提升品位档次、丰富文化内涵、完善服务功能打造出的又一个新“卖”点。

西峡龙潭沟景区位于伏牛山处于南北气候过渡带,是天然**药宝库,据史书记载,南阳人医圣张仲景生前就经常在我们这一带采药,神医李时珍在<< 本草纲目>>中记载的1800多种**材,在我们西峡伏牛山就有1321种。西峡宛西制药厂生产的仲景牌六味地黄丸,其中六种主要原材料都产于西峡伏牛山。 龙潭沟_少数民族风情表演

今天的百草茶苑,是龙潭沟景区今年刚增设的新型的**材茶社。大家也许都知道茶源于远古,我们的祖先神农氏尝百草而识茶.后经唐代茶圣陆羽著《茶经》,茶因此而得名,茶因此而兴于唐,盛于宋。

龙潭沟的“百草茶”由山茱萸、灵芝、何*乌、金银花、银杏叶、甘草、丹参、鱼腥草等数十种天然名贵**材,用龙潭沟的**山泉科学烹酿而成,对益气养神、活血通络、调和五脏有很好的**作用。

相聚“百草茶苑”,都是八方来客。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饱览到龙潭沟的秀美风光,还可领悟到养生之道,面对青山绿水,聆听飞瀑流泉、品尝百草香茗,宠辱皆忘,实乃人生一大享受。

除此之外,在**药“百草茶苑”内,游客们还可打牌、玩棋、听器乐,从事一些文化娱乐健身活动,让所有的身心疲劳在这里尽可得到歇息和释放,同时以“茶”为友,彼此牵手,进行文化交流,也成为“百草花苑”的一大看点。

龙潭沟为****级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