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界岭生态旅游区景点介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老界岭简介:

老界岭生态旅游区地处恐龙之乡――河南省西峡县太平镇,位于伏牛山主峰,为***自然保护区。距县城75公里,“311、312”国道穿境而过,交通便利。观赏面积18万亩.有景区9个,景点260多个。是登高寻幽、避暑度假、科普考察的理想园地。

境内群山叠翠,山川秀美、林海苍莽、四季景色异彩纷呈。春天万木峥嵘,百花竞开;夏日绿荫荡漾,流泉飞瀑、金秋满山红遍,飞叶流丹;寒冬银装素裹,玉树琼花。素有“休闲胜地、度假天堂”的美誉;“长江黄河分水岭。八百里伏牛;麦绝顶”的伏牛山主峰犄(鸡)角尖,海拔2212.5米,鹤立群山。海拔1800米以上尖峰15处。少女峰,擎天峰,秀丽壮观;瀑布群、九珠峰,**美景;还有迎宾石,刀劈岩和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造化神奇,令人叹为观止。

老界岭植被丰厚,古木参天,奇花异草;种类繁多,是我国*丰富的生物物种基因库之一。区内有植物2879种,珍禽异兽400多种,**药1200多种。千年银杏、千年**、**连香等,随处可见。这里气候适宜,年平均气温12.5℃。可谓“清风碧如水,夏凉雨如春”,是中原*佳避暑胜地。

大自然对伏牛山的偏爱造就了老界岭的好山好水、清山绿水、高山流水、奇山秀水。到老界岭,登中原**峰犄角尖、看日出、观云海、赏千年**园、穿原始森林、观犄角尖佛光、拜“伏牛山神”可以使您体味幽静、享受自然、如入梦境、仙境。老界岭生态旅游区热忱欢迎八方宾朋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