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批油条制作方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工艺:炸汆法

双批油条的制作材料:面粉5000克,植物油2500克(约耗1250克),食碱50克,白矾65克,精盐100-150克(天热盐多,天冷盐少),水3000-3500克(天热用凉水,天冷用热水)。

双批油条的特色:

皮薄暄透,焦香适口,适于早点。

怎么做双批油条 ,双批油条的做法,双批油条制作方法:

双批油条1.食碱、白矾、精盐放入盆内,先将水的1/3对入,溶化后再对入剩余的2/3水,放入面粉,抄成面穗,然后淋水搓成面块,揉匀后盖上湿布(冬季盖棉被)饧约2O分钟。饧至面皮光滑时,四边叠起,聚口向上,放在案板上(案板上抹一层油)停约20分钟,即可炸制。

2.炸制时,先切下一条面块(约1500克),放在案板上(案板上抹一层油),从一头起排成约1O厘米宽、1厘米厚的长条,抹上一层油,切成1.6-l.9厘米宽的长条,然后两个小条合在一起(油面对油面),边拧边拉长(21-30厘米长),下入八成热的油锅内,炸至柿黄色出锅即成。

双批油条的制作要领:

1.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光滑为宜;

2.入锅油炸时要勤翻动,以便受热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