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天曼游景门票60元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七星潭景区是宝天曼南麓的**旅游区段,该景区和天心洞一条旅游线路,一道10公里的峡谷之中奇峰叠致,绝壁奇立。各种形态的花岗岩*石立于河床之中。进入景区就是2公里的悬石集中景段,一块一块的悬石酷似人工砌筑,实则自然形成。

景区的主景段七星潭一带山势险峻,瀑潭叠错,很有特色。七潭河顺着花岗岩山体分七阶叠宕而下,每阶之间又形成斜落式的瀑帘。离潭不远的天井瀑布四面环壁,仅有一狭道相通,瀑布一带势成扇状。瀑高80余米,沿崖谷直落而下,极有气势。

天心洞在宝天曼南麓*孤垛的山腰之间。该洞处于悬崖削壁的中心地带,洞口直插而下,犹如山之心腔,故称“天心洞”。进洞后有两个大厅相连接,面积约8000平方米,洞壁高度10—30余米不等,十分壮观。

仙人洞位于宝天曼北麓的大洞山脚。洞在绝壁悬崖的河谷旁,松河水从两山峡谷的洞前流过,昔日洞厅中曾塑有众多的神像,尤其十八罗汉*为闻名。从大厅边缘有洞可通其里,攀壁而上,窄阔相间,洞内尚有众多的蝙蝠聚集栖息,两爪抓石倒挂其顶,无以数记。据传说,很早的时候,曾有一个貌似天仙的丫环,为给父亲*病,从松河里捉鳖捉虾入了此洞,无法出来,倒是被神仙指点迷津,*终得道成仙,故被称作“仙人洞”。

溶洞群与宝天曼之主峰隔谷相望,洞围皆是质地细腻的汉白玉大理石,表面因大自然风化形成乳窟,洞下又有流水铮琮的松河,自然风光优美。

门票·60元,漂流项目128元/人,天心洞另收费每人25元。

交通由南阳去西安方向走312国道到灌涨镇,走灌二战备公路,到七里坪乡,上七宝公路直到景区。沿途有宝天曼标志牌。另外内乡有直达景区班车,每天两班,上午9:00和下午3:00对开,停车点在内乡县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