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栾川八大景区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鸡冠洞,洞长1800米,观赏面积23000平方米,由八大景区连缀而成,依次为“玉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瑶池宫”、“藏秀阁”、“逍遥宫”、“石林坊”,洞内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景观布局疏密参差,钟乳石形象各异,姿态万千,或如逸仙,如卧佛、如飞禽、如走兽;或如春笋、如密林、如竹帘、如帷幕,其景观无不栩栩如生,维妙维肖,一片片庞大的石幕犹如琴瑟,以石轻击,琴音清脆,余音袅袅,万石流淌的洞中河,清澈见底,“叮咚”作响,给静逸的鸡冠洞增添了无尽的活力!

鸡冠洞旅游资源丰厚,洞**有大小景点168个,尤其以“众仙迎客”、“金龟渡仙翁”、“贵妃出浴”、“玉兔望月”、“海豚戏珠”、“鲤鱼戏水”、“八仙拜寿”等88个景观,姿态奇异,形象**而倍受广大游客青睐。

鸡冠洞考古科研价值**。洞中石花、石旗、石瀑、石幔、石钟乳、石笋密布,据科研数据表明,较长石笋在18.4万年前就巳形成,现在通过石笋的内部结构、层状结构以及沉淀下来的物质,可考察出古气候、古环境、古地理等多方面的信息。另有石盾、莲花盆等,它们的结构成因及特征、形状属世界罕见,具有**的考古价值和科研价值。

鸡冠洞中一年四季恒温18摄氏度,严冬季节洞内热浪扑面,暖意融融、盛夏酷暑,洞中寒气侵袭,清神爽心,爽凉宜人,被称为“自然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