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汉文化博物馆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五、芒砀山在建景区

1、汉文化博物馆

芒砀山汉文化博物馆是为充分展示永城的汉文化,使公众能够深入了解汉文化而建的,采用五行、九宫、八卦构成串联放射式布局,以主体建筑为核心集中与分散。设有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四门;主体建筑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层、二层、三层设有两个中心展厅一个观光厅、十二个展室。四层为茶座,两夹层均为设施用房,地下室作藏品库和设施用。

2、文圣园景区

文圣园,因建在夫子山孔圣人的文庙东侧而命名。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和展示夫子山文物,发挥它们的历史文化价值。提升文物的文化内含,丰富该景区的内容。景观策划展示的文化内容主要有四部分:孔子文化、碑刻艺术文化、园林**小品艺术、文体艺术。

3、芒砀山刘邦文化主题公园景区

为永城上都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芒砀山投资开发的*期工程,工程预计总投资约3亿元,工期为三年,开发主体为芒砀山北峰。主要有:大门景观有:张飞寨、饮马泉、刘邦像及配套景观设施、祭拜台、望祖亭、望日亭、石窟赤帝像、龙兴潭、生肖园、三星观;野外拓展训练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