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山大叔神奇美味 三大主题令您欲罢不能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笨山大叔家族本姓陈,以小吃店为业,由于为人忠厚老实,经商童叟无欺,被当地人亲切称为“笨山”(土著语,即阿里山之意)。笨山大叔沿用**秘制的酱料,在干净卫生的水晶烤盘上制作出美味健康的各种食品来。【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笨山大叔三大主题,各具特色,神奇美味令您欲罢不能


主题之一:水晶软烤

笨山大叔沿用**秘制的酱料,在干净卫生的水晶烤盘上制作出美味健康的各种食品来。德国慕尼黑啤酒烤,法式红酒软烤、韩式烧烤、台式烧烤、中式串烧等,鲜虾、螃蟹、鸡翅、牛排、蘑菇、蔬菜、水果……****,一盘汇神奇。

主题之二:私房小厨

冰淇淋饮品类:五谷养生手工冰淇淋、台式炸冰淇淋、水晶烤冰淇淋、台湾果茶、美味刨冰、现酿酸奶、手打豆花……

特色小吃类:阿里山流汁鸡排、阿里山美味菌蔬饼、阿里山溜馅土豆泥、美式炸鸡、台湾薯条、笨山大叔秘制卤味小吃、水晶烤串……

特色主食类:水晶米式汉堡、五彩果蔬杂粮窝窝头、迷你披萨、水晶烤面、韩式石锅拌饭……

主题之三:水晶泡泡锅

尚品翅翅锅:精选鸭翅、鸡翅、鹅翅,配置上汤微*熬制,加入天然尚品,在食用前先喝汤再品各种鲜翅……

红酒泡泡锅:中西合璧,风味浓郁,开胃可口,那升腾的香气让人仿佛置身于亚平宁半岛街边的一家小餐馆内。

**排排锅:选用上等牛排、猪排、羊排、鸡排,加入笨山大叔**秘制酱料,菜形饱满,骨香浓郁;

养生杂粮锅:锅底采用玉米、红薯、苹果、雪梨、百合等等,整肠排毒、润肺养颜,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组合搭配。

滋补翅鲍锅:包括滋补浓汤锅、滋补鲍鱼锅、滋补鱼翅锅等,更加入当归、党参、枸杞等多种滋补食材,健康养颜。

高雄脆脆锅:鸡脆骨、猪脆骨等配置*有的台式酱料……

笨山大叔锅:笨山大叔锅应该是*老式的*正宗的泡泡锅原味了,所有山珍鲜磨菇食材汇与一锅,达到色、香、味俱全的境界。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