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车一夜间遭遇毒手被砸 事发地段无监控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清晨,家住中州大道与福元路附近的数位居民来到停放在路边的车前,发现车窗被砸,碎玻璃撒了一地。现场10辆车一夜间遭遇毒手,其中有宝马、路虎、丰田普拉多、凯美瑞等多款越野车。

昨日早上7点40分左右,刚从夜巡手中接班的凤凰**事处巡防队员毛文彬等人巡逻到中州大道与福元路交叉口往南路西的慢车道上,发现不少人趴在车前查看,他们走近询问得知,这些车主的车子一夜间被人砸了。

随后,未来路派出所民警到场进行勘查,发现共有10辆停在路边的车子被砸。其中一辆黑色雷克萨斯轿车车窗、车身等部位被砸,车内的数千元现金及银行卡被盗,车主估计车损有三四万元。一部分车主还未到场,民警在车上留下写有联系方式的纸条。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路面有水泥石块,被砸车窗都是整块掉落,有车后窗,也有车门窗。“用于砸击的东西肯定小不了,砸车者用的力量也小不了,这家伙够猖狂的。”围观的市民张先生说。

巡防队员毛文彬说,此前该路段就发生多次车被砸的情况,其中一辆丰田普拉多被砸了有5次,他们劝阻车主不要在此停车,但很少有人听。被砸车丢失过现金、茅台酒等物品。该路段在中州大道与福元路交叉口西南角的监控探头出现故障,而路边的公交站牌停用之后,附设的监控探头也移走了,并且由于路口有施工围挡,深夜路过的行人车辆很少。

据了解,此次被砸的车*便宜的也价值20多万元,损失从数百元到数万元不等。案件由未来路派出所调查处理。民警提醒,车主一定不要把贵重的*物留在过夜车辆里,路边停车*好选在处于监控范围、不偏僻的路段。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