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怀孕了吗?戚薇李承铉疑奉子成婚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上午,戚薇正式公布婚讯,宣布戚薇、李承铉婚礼将于9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日前,记者在北京东三环附近一家餐厅遇到了这对恩爱的小情侣,戚薇小腹微凸颇有孕相,疑似奉子成婚,将迎来双喜临门啦。

当晚,戚薇身着黑色长袖衫、黑色短裤,脚穿一双平底凉拖,秀出大白**;面容有些疲惫的戚薇腹部微凸,上台阶的时候脚步放的很慢。一同前来的李承铉跟在戚薇身后,紧紧盯着戚薇的脚步,一眼也不敢放松,直到护送戚薇上楼落座,李承铉才*自一人下楼到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一包烟,随后又返回了餐厅。

离开餐厅下台阶的时候,戚薇和李承铉就更小心了。前面是助理和李承铉开道,后面还有两位助理护驾,戚薇这待遇简直是“女王”一般。尤其是未婚夫李承铉,呵护的是无微不至。李承铉表情凝重,十分担心的样子,紧紧托着戚薇的手,总是先下两个台阶引路。戚薇也是表情严肃,很小心的样子,还专门拿了件衣服盖住肚子。 ‍

**阅读:

戚薇李承铉恋情公开 巴西看球亲密相拥

戚薇结婚了吗?戚薇李承铉搞怪婚纱照曝光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