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6个赚钱方法 普通人的最爱!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的方法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选择,当然,对于一般的普通人来说,有哪些*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他们成功投资呢?这里就来为你详详细细的介绍介绍!

*简单的**方法: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简单的**方法:“家电出租”便民又**

山东的陈伟在一个小区附近开了一家电器维修部。小区附近修建了一个大型的服装批发市场,很多外地人来做生意。陈伟发现,这些生意人多数只是暂时在这里租房,很少会有人购置大件电器。虽然他们有需求,也不缺*,但考虑到下次去其他地方做生意时,电器带走不方便,又卖不了多少*,所以他们宁愿不买。于是,陈伟把电器修理店改成租赁店,解决了他们的潜在需求。因为他擅长维修,所以他选择了二手电器,这为他省下不少*。现在他每月能净*六千多元。

*简单的**方法:时尚雨鞋迷人眼

色彩艳丽的雨鞋近年来在欧、美、日等市场中受到不少女性顾客的追捧。如今,这种雨鞋在国内也日益受到青睐。改良后的雨鞋摆脱了老式胶质雨鞋厚重沉闷的束缚,以时尚靓丽的姿态出现。其用途也不再固守于雨天防水,更加突出了时尚装点的功能。雨鞋的款式上更加多样,靴筒高度从40厘米到10厘米不等,花色也更加丰富。

*简单的**方法:软糖专卖*口味*

今年21岁的阿俊在广东孙文路一商业城开了一间专卖德国原装进口软糖的小店。店内装修尽量模仿香港的软糖店,显得时尚温馨。而为了迎合中山年轻人的口味,阿俊亲自到香港选货,品尝和比较不同的软糖。阿俊把软糖按照类别和颜色的浓淡安排摆放的位置,并在店内墙上安上白色的玻璃,让店里显得干净,同时突出各式各样的软糖。在包装上,阿俊也专门去订做了特制的密实袋,美观又方便。除此以外,阿俊还打算开拓礼品市场。他购买了十分精致的礼品袋,把五彩缤纷的软糖放进去,就成为一件得体的礼物。

*简单的**方法:开家低热量零食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专利。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简单的**方法:毛线店

武汉市青年创业中心内介绍,毛线店近几年走出了行业低谷。而且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大。

同时,毛线店属于低投入、高利润的生意。以武汉市为例。一般投资在8万元左右的小店,年纯利润普遍能达到30万一40万元。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