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晓 打造“中国第一庄园”旅游品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河南省巩义市,坐落着中国三大庄园之一的康**庄园,它比山西乔家大院大19倍,是名副其实的****大庄园。现如今,经过近几年的开发与建设,康**庄园已成为河南旅游的后起之秀。

在庄园旅游崛起的背后,却凝聚着一个人的艰辛努力,她就是康**庄园的***——李春晓。

现为康**庄园保护所所长的李春晓,称得上是一个老旅游人。从2000年开始,她便一直奋战在巩义市文物旅游事业**线,一干就是11年。多年的基层工作,不仅磨练了她坚强的意志,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也让她从心底更加热爱旅游业,牢固树立下扎根旅游业的坚定信念。

回*自己的工作历程,李春晓感触颇多。她说,自己是伴随着巩义市文物旅游事业的成长而成长、发展而发展的,她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赶上了文物旅游事业快速发展的良机,有幸见证并参与了康**庄园千载难逢的发展历程,也是自己身为庄园管理者备受考验和磨练的蜕变成熟之机。

11年来,源于对文物旅游事业的深刻理解和热爱,她快乐地遨游在学习的海洋中。在工作中,她不断吸取专业理论知识;在与同事们相处中,她不断获取实践经验;在与游客交流中,她不断增长见识;在参与景区建设过程中,她不断锻炼能力;在处理日常事务、参加各种宣传促销活动的过程中,她不断丰富阅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