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点推荐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今年的下一个小长假就是中秋了,多数朋友定是盼望着它的到来吧。特别是喜欢旅游的朋友,更是打算利用中秋与家人一起找个好地方去观光休闲吧。那么,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点**哪里好呢?虽然中秋时天气不是太热了,不过仍有不少朋友认为到有山有水的地方,是我们*理想的选择呢。

那么,说到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点**,不少朋友**先去桂林。

为什么呢?因为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的赞誉。

在这里可以看**地貌、玩水、看山。看着这些美景,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点****来桂林是不错的吧。

另外,单为爬山,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点**到哪里好呢?就来庐山吧。

几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庐山。它有叠嶂九层、崇岭万仞的赫赫气势,伴生出峰诡不穷、怪石不绝的阳刚之美。由于庐山高耸于江湖之间,雨量丰富,年降水量可达2000毫米,故山中温差大,云雾多,千姿百态,变幻无穷。到庐山旅游,不可不体味庐山的云雾之美。至到这里,环境幽静,不亏为全国**的胜地呢。来这里,看**地貌、摄影、品云雾茶。

当我们看完了这些美景的介绍说明,朋友们,你觉得这些2014年中秋节旅游景点**如何呢?不错吧,因为这里有优美的风光,因为这里给我们带来愉悦的心情。那么,还等什么呢,中秋来桂林和庐山与美景相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