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州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了解台州吗?你知道台州地处浙江省甬台温沿海中部的经济发达港口城市,陆海联动的经济发展吗?知道它东濒东海,南连温州,北连宁波吗?知道它有雁荡山、括苍山、大雷山和天台山等主要山峰吗?这样美好的地方,中秋该来看看,不过得提前了解好2014台州中秋节天气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台州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

中秋节前**

阵雨

25℃~30℃

微风东北风

中秋节当天

中雨

25℃~31℃

微风南风

中秋节后**

雷阵雨

25℃~29℃

微风北风

朋友,当我们了解了2014台州中秋节天气预测,我们来看看台州景点有多少吧。

天台山

集诸山之美,其*大的特点是古、幽、青、奇。天台山不但自然风光奇丽秀美,人文积淀深邃厚实,而且旅游的区位条件也相当优越。风景区总面积达187.1平方公里,风景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自古以来有“大八景,小八景,有名有胜三十景,究竟共有多少景,数来数去数不清”之说。来时,请了解好2014台州中秋节天气预测呢。

往东有“***故居”所在的***风景名胜区雪窦山,北有“越中胜境”***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和新昌大佛城相接,南有温州雁荡山,西有浙中金华双龙洞,兰溪诸葛村和东方好莱坞──东阳横店影视城,可谓旅游要冲、**地带。现在,以天台山为中心,涵盖浙东的二小时旅游经济圈正逐步趋于成熟,浙江旅游界为此编有“天台居中,游遍浙东”的顺口溜。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知道了2014台州中秋节天气预报,也了解了台州的地理特点,还有它的美景如何,这些可以方便于我们安排中秋节的出行,愿朋友们在台州出行快乐!当然,还得关注好它的中秋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