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今年的中秋快到了,有些朋友打算中秋时,到浙江金华来旅游。因为它是一座人文荟萃,教育鼎盛的历史文化名城;是山川秀丽,环境优雅的旅游胜地;是一个生态环境良好,整洁亮绿、文明有序、居住舒适的现代化山水园林城市。这样,中秋来之前,*好了解好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好提前规划,方便出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具体情形:

中秋节前**

25℃~32℃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27℃~35℃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27℃~35℃

微风北风

知道了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我们来寻找一下金华美景有多少吧。

金华双龙洞

位于金华双龙洞景区中心,是整个双龙风景区的核心景观和象征,由内洞、外洞及耳洞组成,洞口轩朗,两侧分悬的钟乳石酷似**,故名“双龙洞”。外洞宽敞,可容千人驻足。内外洞的相隔与相通,形成了双龙洞*鲜明的特色。古诗云“洞中有洞洞中泉,欲觅泉源卧小船”,要从外洞进内洞,须平卧小舟,仰面擦崖逆水而入,有惊无险,妙趣横生,堪称游览方式一绝。欣赏美景之前,请朋友们再次关注好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呢。

内洞略大于外洞,如果说外洞是“龙厅”的话,那么内洞就是“龙宫”。洞内石钟乳、石笋众多,造型奇特、布局巧妙、颜色各异,有“黄龙吐水”、“倒挂蝙蝠”、“彩云遮月”、“天马行空”、“海龟探海”等四十余种景观,幻化多变,使人目不暇接,宛若置身"水晶龙宫"。

太平天国侍王府

曾是太平天国侍王李世贤在浙江的军事指挥所。1861年构建,是全国现存的太平天国建筑中保存*完整、规模*宏大、壁画等艺术品*多的一处,极为罕见。

当我们知道2014金华中秋节天气预报,听有经验的朋友介绍,金华的美景还有许多,比如还有朝真洞、寿仙谷、诸葛亮的后裔集居地八卦村景区,都是不错地选择!悠闲时,还可以去泡泡温泉吧。愿朋友在金华收获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