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州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夜,可以说这**天如悬罄,月如明镜,正是良辰美景,阖家团聚的*好时机。中秋节临近,期间天气的好坏直接关系中秋夜是否可以赏,广东人赏月,喜欢与于亲朋好友一起欢聚,那么2014年广州中秋节天气怎么样呢?

2014年广州中秋节天气(9月6、7、8日)

09月06日星期六白天阵雨31℃南2-3级,黑夜雷阵雨27℃南2-3级

09月07日星期日白天阵雨31℃南2-3级,黑夜雷阵雨27℃南2-3级

09月08日星期一白天阵雨33℃南2-3级,黑夜阵雨27℃南2-3级

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期间天气预报可能出现偏差,尽请关注本网2014年广州中秋节天气情况。

上面介绍完了广州的天气情况后,我们一起来看看看看广州都有哪些好玩的呢?

长隆旅游度假区

广州市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综合了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科普教育、餐饮酒店、休闲度假等完善的现代服务配套设施,旅游产品结构丰富、主题特色鲜明,加上交通条件便利、游览范围集中、游客接待量大,拉动了周边相关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广东省旅游文化的名片,品牌效应影响全国、辐射东南亚。

广州塔

广州塔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 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是****高塔,世界第四高塔。2010年9月28日,广州市城投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广州新电视塔的名字为广州塔,整体高600米,为国内**高塔,而“小蛮腰”的*细处在66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