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深圳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临,人们仰望着明月,期盼着和家人团聚。三天的小长假可以说是一个出去游玩的好时间,深圳是一种美丽的城市,因为它有很多的美景,吸引着人们,那么你在选择这种美丽的城市作为你的游玩对象的时候是不是也该关心一下,2014年深圳中秋节天气?一起来看看吧。

2014年深圳中秋节天气情况:9月6日深圳白天*高温度30℃,夜晚*低温度21℃;9月7日深圳白天东北偏北小于3级,夜晚北风小于3级,白天*高紫外线强度为:10,晴。中秋节后“天兔”来凑热闹。今年第19号热带气旋“天兔”或于中秋节后的7-8日带给深圳明显的风雨。气象部门表示,7-8日深圳天气大致晴好,中秋夜可见月亮,气温26-32℃,空气比较干燥,*险预警生效中;7日受“天兔”**偏北气流影响,午后有热雷雨,*高气温上升到33℃左右,能见度下降,部分时间有轻微灰霾。

中秋节来历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在中国的农历里,一年分为四季,每季又分为孟、仲、季三个部分,因而中秋也称仲秋。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明亮,所以又叫做“月夕”,“八月节”。此夜,人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自然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称“团圆节”。

中秋节放假安排

2014年中秋节放假办法:2014年9月6日至9月8日放假,共3天。其中9月8日(星期一,农历中秋节)法定节假日,9月6日(星期六),9月7日(星期日)公休日。

2014年深圳中秋节天气情况已经知晓,何不在在这**选择一个属于自己的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