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西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三天小长假,大家去过江西吗?据说江西当地人很淳朴,也不**拍摄,如答应给他们寄照片,事后一定要兑现。2014年中秋节来临,如果大家对江西好奇的话,不妨看看2014年江西中秋节天气。

2014年江西中秋节天气:

9月7日周日:

对云27℃~33微风北风

9月8日(中秋节)周一:

晴28℃~35℃微风北风

9月9日周二:

晴28℃~35℃℃微风北风

温馨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可能存在预报偏差,想要了解*近的中秋节沈阳天气,可尽请关注2014年江西中秋节天气。来看看江西的美景吧!

庐山:

庐山又称“匡庐”,位于江西省北部的九江市庐山区内,在九江县以南,星子县以西。以“奇、秀、险、雄”闻名于世,大山、大江、大湖浑然一体,素有“匡庐奇秀甲**”的美誉。庐山是一座地垒式断块山,外险内秀,森林覆盖率达76.6%。虽地处中国亚热带东部季风区域,但山高谷深,具有鲜明的山地气候特征。因雨水

充沛,年平均雾日多达191天,云雾弥漫的庐山成一盛景。

庐山有着丰厚灿烂的文化内涵,是一座集风景、文化、宗教、教育、**为一体的千古名山。这里是中国山水诗的摇篮,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为其留下4000余*诗词歌赋。其中以苏轼一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为**。

在上一代人心中,庐山因为《庐山恋》而多了几分动人情愫,世外桃源般动人的山水。“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的庐山一如清新淡雅的少女,**地牵动着游人情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