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东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山东中秋节天气怎么样?2014年中秋节快到了,大家都准备好行程了吗?中秋小长假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哦,一起来看看2014年山东中秋节天气情况,是不是很适合出行,也要有所准备哦!一起来看看吧

9月6日周六:

晴24℃~33℃微风东北风

9月7日周日:

多云24℃~33℃微风东北风

9月8日(中秋节)周一:

晴24℃~34℃微风东北风

9月9日周二:

晴24℃~34℃微风东北风

温馨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可能存在预报偏差,想要了解*近的中秋节沈阳天气,可尽请关注2014年山东中秋节天气。以来看看风景吧

崂山是全国**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山脉,有“海上**名山”之称。传说秦始皇、汉武帝都曾来此求仙。这座道教名山,以聊斋中的《崂山道士》名闻**。山上有 “九宫八观七十二庵”,全山有上千名道士。**的道教人物丘长春、张三丰等都曾在此修道。崂山石为**石料,人民**纪念碑就是崂山石。

崂山景区主要包括*峰、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北九水和华楼几个游览区。其中,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在同一个游览线上。这些景区的风光:*峰旭照、龙潭喷雨、明霞散绮、太清水月、海峤仙墩、华楼叠石、九水明漪等共同组成崂山十二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