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祥龙谷水上乐园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28;A.免票政策:身高1.2米(不含1.2米)以下儿童免费。

B.优惠政策:身高1.2米(含1.2米)--1.5米(含1.5米)之间儿童购景区优惠票10:00-22:00

交通概况:

自驾路线:

从平顶山市内驾车,进入宁洛高速公路,沿着焦桐高速公路进入舞钢市内,再到杨庄乡

祥龙谷水上乐园简介:

去舞钢市祥龙谷水上乐园的N大理由

理由1舞钢市祥龙谷景区水上乐园项目作为重要的景点已纳入舞钢市旅游开发规划之中,致力于打造集观光、体验于一体的文化特色旅游产业。

理由2舞钢市祥龙谷水上乐园强调势、力、速、美、多变和持久的极限感受和音响配合。

理由3舞钢市祥龙谷水上乐园利用本项目的开发,带动当地旅游、房地产、饮服、宾馆业及农家乐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